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举行专题报告会

    2020年12月4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经济学家、金融专家、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作“金融形势和国内双循环”专题报告。会议由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大使主持,智库成员单位、外交部原部级领导和有关司局代表约20多人与会。  

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在作报告

    黄奇帆的报告内容丰富,涉猎广泛,不仅谈到经济金融问题,而且谈到经济外交、中美关系,改革开放的目标,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最好的解读,使大家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感触很深。报告非常精彩,逻辑性强,站位高,格局大,体现了一位优秀的党政领导干部丰富的领导能力和对全面工作的把握。他学识渊博,基础扎实,三个小时的演讲,逻辑、数据掌握于心,从始至终贯穿了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党中央在各阶段的战略部署,是一篇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当前国际国内金融形势和国内双循环的生动报告。

外交部原副部长吉佩定大使主持报告会


    黄奇帆是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重庆市原市长。著有《分析与思考—黄奇帆的复旦经济课》《结构性改革—中国经济的问题与对策》《谈浦东开发的战略、政策及其管理》等著作。对资本市场、金融市场、房地产市场、数字经济、城市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支柱产业集群化发展、城乡地票制度、国际贸易格局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对经济体系的运行机制和政府经济管理具有深入的理论思考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中外能源合作智库报告会会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