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办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21年12月23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举行。会议由郑清典副秘书长主持,忻顺康秘书长重点介绍了联谊会2021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设想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秘书长郑清典大使主持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联谊会秘书长忻顺康大使作工作报告

        忻顺康表示,过去的一年,新冠疫情仍在继续且时有起伏,对联谊会的各项工作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但是,我们仍然想方设法,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在外交部办公厅和老干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做好自身防护,努力坚守工作岗位,保证了联谊会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六届六次理事会会场(一)

        在中外能源合作智库工作、以及服务高校、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等方面,我们不仅保持了与原有合作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而且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如与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我们还先后与千机科技集团等商讨了未来合作事宜。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六届六次理事会会场(二)

        在服务高校方面,我们与广东南国商学院共同成功举办了题为“世界大变局之下,中国外交的内涵与外延”讲座。应中国人民大学的邀请,联谊会两位副会长,前往该大学就文明交流与文化强国为题,分别介绍了印度与非洲的有关情况。我们还应外交学院的邀请,多次为该校学生讲课、并组织会员大使参加中国教育年会活动等。我们还与北京科技大学、外交学院等大专院校商讨双方合作具体事项。此外,我会还与大连海事大学讨论了未来在该校开设“大使大讲堂”活动的具体事宜,并已达成初步一致。上述活动均取得了对外宣传的良好效果。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六届六次理事会会场(三)

        忻顺康秘书长最后强调,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将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办好每项工作:第一,继续努力办好能源合作智库工作,力争实现全年举办6次研讨会、报告会的目标。第二,主动联系与我会签署协议的相关院校和相关企业单位,认真落实好“大使大讲堂”活动的正常开展。同时,继续寻找新的合作单位。第三、主动寻找机会,加强与国内有关企业和单位的联系,重点向他们介绍国别情况、投资环境、投资风险等,为他们提供优质、及时的信息咨询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