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女大使参加“三八”庆祝活动

    2021年3月8日,是全球女性特殊的节日,中国前驻芬兰大使马克卿和中国前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应邀与来自马尔代夫、立陶宛、印度尼西亚、哥斯达黎加、毛里求斯、英国、厄瓜多尔、巴拿马、泰国、澳大利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女使节、使节夫人和女官员,以及中国企业界和文艺界的女代表共同庆祝了这一节日。此次活动由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驻京办事处举办,天楹公司董事长曹德标到会致辞。忻顺康大使作为特邀嘉宾代表与会男嘉宾向女嘉宾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中国古琴表演艺术家带来了中国传统乐器古琴表演,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中国当代女性的风采,将节日气氛推上了一个高潮。


    活动中,所有女嘉宾共同完成了对奥地利画家埃贡·席勒的《四棵树》的艺术再创作:大家用加盖树叶印章的方式,呼吁给地球增添绿色,倡导低碳生活理念,号召全世界携手努力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积极贡献力量。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环境服务和固废处理全产业链供应商,以提升人类环境品质为宗旨,致力于地球资源的循环再利用,努力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