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部分理事考察中关村科学城

    2020年12月17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组织部分理事参观考察了位于北京中关村的科学城,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负责国际业务的王崇武代表管委会对大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自贸区科技创新片区的建设过程中对国际资源引入的重视和需求。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前驻巴西大使邱小琪代表理事们发言,表示参观了壹号企业后,对中关村高科技企业的技术和蓬勃发展深感惊叹和欣慰。

    中关村壹号的开发建设单位实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刚对各位大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28位前驻外大使、总领事出席了本次活动,10余位来自中关村的科技企业家参会并与大使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数字贸易、国际业务、跨国发展等议题。

    考察中,大使们首先参观了科学城中关村壹号展厅,了解了中关村壹号的园区运营情况,逐一参观了园区企业的科技展品。随后走访了园区企业佰才邦,佰才邦副总裁白炜向各国大使介绍了企业在一带一路各国、北非洲、欧美等国家的业务布局,并表示希望各国大使能在国际业务方面给予支持和推动。

    在座谈交流中,企业家们表示,中关村壹号园区企业一直在国际化的路上不断探索,促进园区企业的国际业务交流也是中关村壹号产业服务工作重要的一部分。本次活动大使们通过实战经验分享及互动交流的方式,为有国际业务和计划有国际业务的企业答疑解惑,链接国际资源,真正为企业解决国际化路上的难题提供了帮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