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

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2018年3月28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由上任理事会副秘书长郑清典大使主持。大会首先推选当选理事董津义、陈明明、郑清典和忻顺康等四位大使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共同主持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选举工作。之后,本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忻顺康大使(法人)向会议报告了工作。忻大使说,在上任会长的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在常务班子团结奋斗、共同努力下,第五届理事会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忻表示,本届理事会去年2月成立,根据民政部《关于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今天举行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忻还向理事会报告了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为会员服务以及联谊会的日常行政等方面的工作。忻最后表示,联谊会将继续坚持贯彻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题词精神,把“促进中外交流 服务经济建设”作为联谊会的工作方针,做好服务经济建设的工作;进一步充分利用联谊会的外交资源,围绕“一带一路”做好中外人文交流;积极宣传和介绍中国的经济发展,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开展中外产能合作;同时,还要坚持联谊会的“联谊”宗旨,积极配合外交部老干局,做好老干局的助手,关爱离退休干部。

  外交部办公厅陈传东副主任、离退休干部局王薇副局长对理事会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们充分肯定联谊会紧扣国家战略,为国家经济建设、为公司企业开展中外合作、为中外文化交流尽心尽力,做了许多工作,很好地服务于国家的总体外交。感谢理事会对离退休干部局工作的支持和对外交部离退休干部的关爱,希望本届理事会继续努力工作,取得新成绩。

2018年3月28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之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忻顺康大使讲话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郑清典大使主持会议

外交部办公厅副主任陈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外交部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王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