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苏悦达集团“走进非洲”研讨会在京举行

  9月21日,“江苏悦达集团‘走进非洲’研讨会”在京举行。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会长吉佩定、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胡张良、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津义、副会长忻顺康以及安永玉、马志学、张克远、蒋正云、郑清典、外交部政策司副处长杨静等,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兼党委书记王连春和集团主要高管出席了研讨会。

  江苏悦达集团是位列全国500强中130位、江苏省名列第三、综合销售超千亿、利税过百亿、资产总额550多亿元的大型国营企业。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产能合作中,悦达集团正在实施“走出去”战略,进军世界级企业,打造百年大业。悦达集团旨在通过此次研讨会开阔思路,谋划“走进非洲”。

  吉会长赞赏悦达集团“走进非洲”的发展战略。吉会长说,国营企业要顺应国家的战略,响应“一带一路”战略倡议和中非产能合作,大踏步地走向非洲。非洲正处在城镇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的进程中,要充分认识非洲经济发展为中国企业到非洲开展合作所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吉会长鼓励悦达集团到非洲拓展发展空间。胡张良副司长介绍了中非关系特别是中非合作最新发展情况,强调中国企业要借中非产能合作的东风,到非洲开展合作,同时注意做好调查研究,尽量规避风险。杨静副处长介绍了拟于今年11月在南非举办中非产能和农业合作研讨会的筹备情况。出席研讨会的大使们就悦达集团“走进非洲”介绍了有关情况,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王连春主席感谢吉会长和大使们应邀出席研讨会,感谢大家为悦达“走进非洲”建言献策。他说,悦达集团高层将认真讨论研究并落实大使们的意见。他希望这种研讨会今后要定期举行,助力悦达集团的国际合作。

吉佩定会长讲话

胡张良介绍中非关系情况

王连春讲话

研讨会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